圓禿,壓力禿,圓禿治療,壓力禿治療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男性圓禿的原因 荷爾蒙致壓力禿 圓禿的症狀原因治療方法 壓力禿治療外科手術 什麼原因導致了圓禿 壓力禿成中青年重災區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圓禿是一種掉髮,發生在當你的免疫系統錯誤地攻擊毛囊時,毛囊就是頭髮開始生長的地方。專家不明白為何免疫系統會攻擊毛囊,圓禿最常發生在20歲之前的人,但是任何年紀的孩童和成年人都會受到影響。

      圓禿會發生什麼狀況?
圓禿通常開始於一撮頭髮掉落,造成頭皮上完全光滑無發的圓面積,有些症狀可能是頭髮變得更稀疏,而不是顯而易見的禿處,或可能是生長和斷裂,留下短短的殘段(稱作驚嘆號頭髮)。幾乎不會發生於全部的頭髮和體毛,掉髮通常來來去去發生的-過幾個月這個地方的頭髮將會再長回來,可是將會在另外一個地方再掉落。

圓禿會造成一小部位的落髮,頭髮通常在6個月到1年內會再長回來,雖然新長出來的頭髮通常和其它存在的頭髮顏色和質地都相同,但是有時卻會比較細或顏色較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