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管理
圓禿,壓力禿,圓禿治療,壓力禿治療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男性圓禿的原因 荷爾蒙致壓力禿 圓禿的症狀原因治療方法 壓力禿治療外科手術 什麼原因導致了圓禿 壓力禿成中青年重災區
 


HOME > 壓力禿成中青年重災區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壓力禿成中青年重災區

壓力禿則是一種毛髮進行性退化的現象,開始頭油頭屑多,頭皮癢,繼而在梳頭和洗頭時脫髮嚴重,頭頂兩鬢的毛髮逐漸稀少,壓力禿的頭皮變薄,光滑,毛孔逐漸閉鎖。此病多因工作緊張忙碌、精神負擔過重、用腦過度。從而使頭部分泌的油脂過多,破壞了毛囊的上皮細胞,造成毛根深部組織的缺血缺氧。

專家們分析,正好被現實脫髮現象所印證,中青年男性成為壓力禿的重災區,尤其是白領成了不爭的事實。這恰恰是一個工作壓力大、精神壓力最大的群體。一項調查顯示,在上海近三年內職場白領壓力呈上升趨勢。工作壓力大引發焦慮、壓力禿、失眠的精神不振的現象,在職業人士中普遍存在。

在這個壓力巨大的情形下生活,不僅我們的頭髮難以承受,就是我們的身體也有吃不消的時候,這也是亞健康人群越來越多的一重大原因。因此,專家指出,面對這重要的壓力禿給我們頭髮造成的傷害,我們就要學會釋放壓力,學會心裡自我調節。保持一個健康的心態,只有這樣我們才會讓我們的頭髮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