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禿,壓力禿,圓禿治療,壓力禿治療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男性圓禿的原因 荷爾蒙致壓力禿 圓禿的症狀原因治療方法 壓力禿治療外科手術 什麼原因導致了圓禿 壓力禿成中青年重災區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如何診斷出圓禿?
圓禿是經由醫學歷史和身體檢查診斷出來的,你的健康專家會詢問你關於你的掉髮的問題,觀察你的掉髮形狀,和檢查你的頭皮,並且會輕拉幾根頭髮,或是拔出一些頭髮。

如果你的掉髮原因不明確,你的健康專家可能會做個檢測,檢查是否有會引起你掉髮的疾病,檢測包括:
˙ 頭髮分析。你的健康專家將會採用你的頭髮樣本,透過顯微鏡檢查,有時也需要採用頭皮樣本。
˙ 血液檢測,包括檢測特殊疾病,像是甲狀腺過於活躍或是不夠活躍(甲狀腺機能抗進或是甲狀腺機能低下)。

如何圓禿治療?
因為頭髮通常會在一年之內再長回來,所以你可以決定不要圓禿治療
如果你選擇不要治療這個症狀,等待你的頭髮再長回來,你會希望:
˙ 戴上假髮或是編髮。假髮是人類的頭髮做成的,或是尼龍網做成的人造假髮。假髮會使用黏著劑、鐵夾子或是帶子附著在頭皮上。編髮包括在現存的頭髮上縫上或是編上較長的頭髮。
˙ 使用一些頭髮保養產品和造型技巧,頭髮保養產品或燙頭髮可以使頭髮看起來較濃密,染頭髮會將染料使用在頭皮上,然而,連續的燙頭髮或染頭髮會引起更嚴重的掉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