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管理
圓禿,壓力禿,圓禿治療,壓力禿治療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男性圓禿的原因 荷爾蒙致壓力禿 圓禿的症狀原因治療方法 壓力禿治療外科手術 什麼原因導致了圓禿 壓力禿成中青年重災區
 


HOME > 圓禿的症狀原因治療方法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圓禿的症狀原因治療方法

圓禿不疼不癢,不紅不腫.屬於不看不知道、一看嚇一跳的類型。因為圓禿的出現毫無徵兆、莫名其妙.所以被稱為鬼剃頭。

出現圓禿治療後,頭髮會慢慢再長出來,新生的頭髮又細又軟,也不太黑,不過不用擔心,過一段時間就會變粗變黑,與周圍的頭髮渾然一體了。

引起圓禿的原因不是很清楚,可能與精神因素、內分泌、神經等有關,如果不太嚴重.可以不必治療,調整心態、注意休息即可。

如果是嚴重的全禿(也叫普禿),頭髮會全部脫光.而且眉毛、鬍鬚、腋毛、陰毛等都可能掉完,這時應去醫院就診。養血生髮膠囊養血生髮膠囊養血補腎,祛風生髮。用於圓禿治療,全禿,脂溢性脫髮,頭皮發癢,頭屑多,油脂多與病後、產後脫髮。

  臨床表現:
1.突發圓形或橢團形斑片狀脫髮.境界清楚,脫髮區皮膚正常。
2.位個頭髮全部脫落稱為全禿。全身魏毛、眉毛、睦毛、腋毛、陰毛均脫稱為普禿。
3.脫髮區無自覺症狀.可自愈。

  鑑別診斷:
本病應與假性圓禿鑑別,後者脫髮區頭皮英縮,看不見毛澳口,脫髮區邊緣頭髮不鬆動。
   圓禿治療:
1.局部外塗1%辣椒盯,0.05%盆酸氮芥、1%一3%米諾地爾洛液。
2.外用或局部皮下注射皮質類固醉製劑。
3.全禿及普禿息者可內服皮質類固醇或養血生髮膠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