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管理
圓禿,壓力禿,圓禿治療,壓力禿治療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男性圓禿的原因 荷爾蒙致壓力禿 圓禿的症狀原因治療方法 壓力禿治療外科手術 什麼原因導致了圓禿 壓力禿成中青年重災區
 


HOME > 什麼原因導致了圓禿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什麼原因導致了圓禿

目前的研究,還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。可以確定的是,某個因素啟動了我們體內的異常的免疫反應,這個反應進一步影響毛囊,使得毛囊變小,毛髮不長。

那麼到底有哪些因素會啟動我們體內的異常的免疫反應呢?是來自於體內還是體外?答案目前其實還有太多疑點,但是以下因素是可以確定的。

你的身體是健康的:除了極少數的人可能是因為貧血、甲狀腺疾病、白斑等疾病誘發圓禿,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健康的。

有些人有遺傳傾向:在30歲前得圓禿的人,平均每5人就有1人其家人也有圓禿

有些人和壓力有關:包括身體上和心理上的壓力,自己知道或潛在的壓力。比方說曾經有一名年少留學生,隻身在美國時就出現圓禿,回國度暑假就好了,可是再去上學又禿了。

專家溫馨提醒:這些毛囊並沒有消失,也沒有死亡。只要我們體內的異常的免疫反應一消失,這些地方的毛囊又會生龍話虎,長出健康的頭髮。